聆賞神韻交響樂 設計師伉儷:不虛此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9月28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現場座無虛席,遠從新竹來的設計師伉儷,第一次聽到這樣中西合璧的樂曲,開心表示,真是不虛此行。

空間建築設計師 林韋豪:「小提琴大提琴轉換成東方樂器的那個過程之中,我覺得他完全沒有做任何的停頓,很流暢,這個真的是讓我滿意外的地方。」

空間建築設計師 陳雅鳳:「隨著音樂的起伏的話,就是整個心情會被帶動,就會覺得感覺,好像翱翔整個世界的感覺。」

從事空間建築設計的林韋豪夫婦,特地從新竹趕來,神韻交響樂中西樂器完美交融的美妙樂音,令人為之陶醉。

空間建築設計師 陳雅鳳:「二胡跟一些交響樂器搭配起來的話,其實讓我還滿震撼的,尤其是中式的樂器,跟西方的樂器結合起來,讓我覺得其實可以碰出不一樣的火花,我覺得還滿特別的,一個非常棒的饗宴。」

高音歌唱家的中文演唱歌聲清亮,穿透全場,讓林韋豪為之驚豔。

空間建築設計師 林韋豪:「一開始我想說,因為一般我們的認知,可能是唱外文,結果仔細一聽原來是唱中文的時候,我還覺得真的相當不一樣。」

親身體驗了一場非常難忘的音樂饗宴,也要分享此刻心情。

空間建築設計師 林韋豪:「真的要現場去聽,那種感受,跟我們一般買CD來聽,感受其實是差滿多的。」

空間建築設計師 陳雅鳳:「不虛此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