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前夕 全球31國252萬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2 日訊】中共十九大前夕,全球有超過252萬位民眾,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及最高人民法院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日前抵達美國華府,向美方提出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刑事舉報統計,及律師團18年來在全球各地控告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名單,要求禁止人權惡棍入境,若有財產,應予以凍結。

歐洲巴黎,澳洲雪梨,以及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十一國殤日當天,舉辦反迫害的集會遊行,而截至九月底,全球已經有31個國家,超過252萬人,向中國兩高刑事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單單台灣就有90萬人。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全球在歐亞洲,有31個國家,超過252萬的民眾,不分國籍,不分性別,來參與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的連署活動。」

不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殘酷迫害,至今仍持續進行。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法輪功學員即使在北京,也持續遭遇到被跟蹤、被監視、被失蹤、被酷刑,種種的迫害,並沒有任何的緩解,而這樣子的迫害在近來還發展成一個敲門行動。」

不只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不見緩解,今年7月,香港新特首林鄭月娥,更強制遣返45名拿合法證件的台灣法輪功學員,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也把中共延伸海內外的迫害證據,交給美國國務院及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今天,對於法輪功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全世界都要求來法辦元凶,身為捍衛普世價值的美國新政府,我們希望她有進一步積極的作為。」

趕在十一前夕,把全球252萬人聲援中國民眾告江的統計資料送到美國華府。美國國會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授權美國政府追究人權侵犯者責任,朱婉琪將法輪功律師團這18年來所控告過,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名單,交給美國政府,而針對活摘器官部分,朱婉琪律師也建議,美國政府可修法禁止器官移植旅遊,並在入境美國的詢問表格上,增加欄目以嚇阻可能參與活摘器官的人。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那我們也非常誠懇的告訴美國政府,今天,這個協助制止法輪功的迫害,是全球公民的責任,中共勢必會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而解體,而我們也相信,在中共政權倒台的那一天,所有參與迫害的人,都將接受歷史以及法律的審判。」

從北歐的丹麥,亞洲的日本、韓國、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持續匯聚全球良心呼聲,希望這跨越31個國家的正義簽名,能給美國政府正面鼓勵,共同結束這一場21世紀最大的人權災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沈唯同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