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大典扛重擔!國軍預演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2 日訊】今年雙十國慶典禮節目,由國防部扛下重任,包括首次派出阿帕契直昇機衝場,還有憲兵機車連重返國慶。另外,包括特勤戰技格鬥,還有國家慶典上不缺席的三軍儀隊、示範樂隊,都在今天(2)展示這幾個月來的訓練成果。

暌違四年的憲兵機車連將重返國慶。整齊的方陣,是隊上成員幾個月苦練的成果。不論是快速轉彎,還有穿越板凳,都展現靈活與穩定的操控技巧。

示範樂隊與三軍儀隊,將在雙十當天暖場,為典禮拉開序幕。為了國慶演出完美,隊員經歷高溫訓練,一致的步伐與槍法,是幾個月來辛苦訓練成果。還有成員為了參加國慶,延後退伍。

海軍勤務大隊軍樂隊一兵 黃世宇:「加入海軍樂隊是很特別的機會,我也希望這一年過得不一樣,不要有遺憾退伍,所以我跟隊上長官極力爭取,出任國慶的機會。」

特勤隊逼真戰技操演,不論是擒拿、近身格鬥,棍棒刀槍全都上陣,展示特勤隊拚死搏鬥精神。

海陸兩棲偵搜大隊中校 戴永明:「這次會特別結合憲兵、陸軍以及海軍陸戰隊車輛,來進行衝場的訓練,過程當中我們會呈現,三軍特勤隊任務特性。」

陸航阿帕契攻擊直昇機,將首度在國慶衝場,另外還有雷虎小組,以彩煙祝賀國家生日,替慶典禮劃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