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又爆武漢失蹤大學生 黑手是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2 日訊】中共官媒對武漢數十名大學生失蹤消息緊急闢謠剛一天,推特又爆出新的案例,一名父親在武漢街頭尋找失蹤的兒子,還發現了獻血包。這些父母失去孩子不但得不到政府的幫助,反而被刪除消息、抓人、闢謠,這一連串的政府行為,引發民眾聯想,到底是誰在殘害大學生?

「幫我找找孩子吧,沒有你們的幫助,我們找不到啊!」

9月29號,推特又出現了一位父親滿街驅車尋找兒子的鏡頭。

消息說,19歲的兒子考上武漢大學4個月後,突然從學校寢室失蹤了,失蹤時沒有帶手機,卻發現了獻血包,6個多月過去了,來自十堰的朱示忠夫婦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

就在前一天,一篇尋找失蹤年輕大學生的文章爆紅網路。

該文例舉的40名在武漢失蹤的青年,年齡都在20出頭,除了5名只有聯繫電話外,其他的都有詳細的失蹤信息,其中有23名還附帶了大學名稱和專業等。

文章通過分析,排除了傳銷、遭綁架、因犯罪被控制、甚至被外星人劫持等多種可能。

不過,該文發表後遭到刪除,新華社還緊急闢謠,發文記者更是遭到拘留,多名尋人的家長遭到警告,不敢接受採訪。

林少卿是少數敢於接受採訪的家長,他的兒子林飛陽20歲時失蹤,2015年8月底到莫斯科大學留學,3個月後,突然從莫斯科回到武漢的中共中央黨校,更換衣服出門後在武漢長青路五路消失。他把酬謝金提高到50萬,尋找失蹤兒子長達500天。

本臺記者找到林少卿時,他在武漢公安局已經呆了超過24小時,他希望《新唐人》能為被拘留的記者呼籲。

失蹤學生家長 林少卿:「我昨天上午到的,我現在還在,我過了節就走,他(公安)問我,認識發帖的人嗎?給過他錢沒有。幫幫那個發帖的記者吧。」

根據尋人啟事,失蹤大學生的家長一般在多日後才從同學那得到信息,並且遭到學校拒絕查看監控錄像,耽誤最佳尋救時間。

2014年2月14號失蹤的武漢大學學生曹興的尋人啟事上寫道:失蹤後學校未經家屬同意撬開了曹興的抽屜,破解了電腦密碼,並且不讓家屬查看監控錄像。

家長們寫道,日本人的單車丟了,你們可以找,德國人的包丟了你們可以找,我們中國人的兒子丟了,你們也要幫忙找啊。

而網友們紛紛質疑,中共遍布滿街的攝像頭到底是幹什麼用的?

有網友表示:武漢失蹤的大學生,很容易讓人聯想起當下最為時髦,同時也有著高昂暴利的人體器官買賣市場。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 李善鑒:「活摘器官,開始對監獄的刑事犯已經是眾所周知了,後來擴大到法輪功的修煉者,當它還不夠用的時候,這個社會的每一個人都可能成為犧牲品。」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認為,大學生容易成為盜取器官的對像,是因為這個人群的特殊性。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 李善鑒:「大學生因為年輕健康素質比較好,另外他基本上離開家庭,相對比較獨立,家人社會對他們的失蹤不會馬上有一個非常強的關注,即使關注的話,因為他接觸的人群相對比較封閉,也很難找到一些明確的線索。」

有網友建議家長採集自己的DNA或者帶著失蹤孩子的DNA,到各大器官移植醫院,與供體的DNA對比。

還有網友翻出衛生部前副部長黃潔夫,2015年8月在武漢的相關講話:「沒有湖北、沒有武漢,就沒有中國的器官移植。」

江西九江市網民「葉公屠龍」,因為發文《武漢大學生為什麼人間蒸發》,被警方請去「喝茶」。文章寫道,對大學生下手的不是普通的犯罪團夥,也不可能是一般的黑社會組織,只會是那個巨大的東方利維坦,只有它們能夠動用龐大的國家機器,作案而「不留任何線索」。外界認為這是暗指中共。

新唐人記者 劉惠 蕭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