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動鹿北番麥祭 結合樂齡行銷元長特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3 日訊】在雲林縣元長鄉的鹿北村運動公園,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躍動鹿北番麥祭」,為了行銷元長特產「水果玉米」,現場還推出可愛的水果玉米公仔,相當吸睛。

可愛的水果玉米公仔,模樣相當可愛,曬乾的玉米葉做的玉米公主更有特色,讓人看了愛不釋手。

遊客 劉小姐:「這個是很漂亮,做的很真實。」

玉米文創設計者 黃貴堂:「表示他在吃穀物,表示這個玉米長的很甜,很甜他才會吃,代表豐收。」

雲林縣元長(音讀掌)鄉「躍動鹿北番麥祭」現場,除了展示元長的特產大蒜、黑金剛外,最夯的就是水果玉米。

主持人:「光登記,水果玉米要種植,將近有四十甲。」

元長鄉鄉長 李泗濱 :「玉米裏面,吃起來就像水果,很甜很甘很好吃。」

這次行銷活動,還請來樂齡中心成員表演才藝,有太極拳、土風舞社,以及書法班。

書法班學員 吳小姐:「到社區才開始學書法,因為喜歡,所以比較常練習。」

元長樂齡學習中心主任 張婉玉:「社區的凝聚概念,把它再凝聚強勢一點,這是,然後樂齡的話,我就是把這個學習的主權交給我們的樂齡組,他們需要學什麼,他們有需求我再來辦,這樣推效果比較好一點。」

樂齡成員大都上了年紀,但是跳舞也好,在社區大樹教室下寫書法也好,能夠為在地特產努力,天氣再熱。他們臉上依舊堆滿了笑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