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槍擊案兇手調查中!川普斥邪惡將親赴賭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3 日訊】美國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槍擊案,美國總統川普也緊急公開發表談話,痛斥邪惡,星期三將親自赴拉斯維加斯探視,呼籲美國人團結。

美國總統川普:「這行徑是徹底的邪惡,聯邦調查局和國土安全部正與當地警方密切合作協助進行調查。全國痛心哀悼,我已下令全美政府部門國旗降半旗,我星期三會親自赴拉斯維加斯開會,探視執法部門、第一線應變單位和受害者家屬,在不幸和恐怖的時刻,美國人相聚成為一體。我們祈求神幫助照看我們,度過這艱難時刻,祈禱神能幫助失去親人的人們走出這段黑暗時期。謝謝,上帝保佑美國。」

今年64歲的白人槍手,帕多克犯案後自殺身亡,警方認為是單獨犯案,帕多克沒有刑事案底,但他的父親是連環銀行搶匪,被FBI列為10大通緝要犯。另外,有香港媒體稱,在案發前45分鐘,一名亞裔女子曾大叫:你們全部都要死,警方正追查她的身分以及和槍手的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