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梁換柱?黨媒熱炒禁槍話題洩露難言之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3 日訊】賭城槍擊案,讓川普管制槍枝的立場,又再次受到關注。事實上,美國憲法保障人民的持槍權利,有重大的意義和內涵,不過現在,中共媒體,則是藉此大加宣傳,質疑美國,為何還不收緊槍枝管制。

賭城拉斯維加斯,至少58條人命,在槍聲下消逝。

鮮血,淚水,驚恐,譴責。

還有來自大洋彼岸,一個禁止人民擁槍的政權的質疑。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旗下的微信公眾號「俠客島」,2號發表文章,質疑美國,為何還不收緊槍枝管制。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 葉寧:「美國不禁槍的根本原因,具體體現在美國憲法第二憲法修正案當中。」

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第1條規定,「人民持有與攜帶武器的權利,不可侵犯」。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 葉寧:「如果政府淪為壓迫者的時候,人民有權以武裝自衛的方式,來改變政權。這是美國價值的傳承。」

政治評論人士 雅各布·沃爾:「美國人很珍視,這是國父們寫進憲法裡的。實際上美國人並不把這當作憲法給予的權利,而是憲法按神的旨意寫入的。」

從2011年到2016年,國會否決了100多件控槍法案。

學者認為,三大原因決定美國不會禁槍。一是對暴政的警惕;二是,數據顯示,禁槍和降低刑事案並不一定成正比;

政治評論人士 雅各布·沃爾:「很多次我們看到第二修正案阻止了恐怖襲擊事件,上週在田納西州的大規模槍擊案就是,兇手就是被某位合法持槍者制止。」

三是,藏兵於民。

時政分析人士 文昭:「美國平時常備軍很少,一到打大仗的時候,馬上能組建起技藝純熟的百萬大軍。在歷次戰爭中,挽救了多少生命,也幫世界挽救了多少生命。所以很多事情,還是要有比較歷史宏觀的眼光看待。」

反觀中國,在1949年前,國民政府允許個人合法擁槍。

1949年中共奪權建政後,一開始,還允許民眾保留獵槍矛槍,但後來越管越嚴,到2007年,已經把仿真槍和部分玩具槍,都認定為真槍,擁有就算犯罪。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 葉寧:「作為一個暴政集團,它他是絕對不希望被壓迫人民擁有武裝的權利的。」

不僅限於國內,共產意識形態,不斷全球擴張。紀錄片《蠶食美國》,刻劃出共產主義蠶食美國的路線圖。

其中之一是:通過破壞信仰、破壞道德,使社會問題加劇。讓民眾出於恐懼,同意政府擴權維護社會秩序。不知不覺,美國的民主自由,將被集權的大政府蠶食,包括剝奪人民擁槍自衛的權利。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 葉寧:「實際上有價值上的同源性,就是把人民的權利限制的越小越好。」

鮮花,淚水,悼念。民眾不希望槍枝悲劇重演,更不希望,美國立國之本被步步吞噬。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