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呂智恆立院前絕食 籲台灣人認清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3 日訊】再來關心,香港不低頭運動發起人呂智恆,今天晚上來到台灣的立法院群賢樓前,進行7天的絕食行動,為的是,要來引起台灣對於香港的關注,呼籲台灣人不要相信中共和平統一的謊言,步上香港失去人權、法治、自由的後塵。

香港不低頭運動發起者 呂智恆:「今天香港人之所以失去了這麼多人權、自由、法治,就是因為當初遵循了一國兩制,特別是香港接下來會在香港境內簽一個內地口岸,到時會在香港境內施行中國的法律,這什麼意思呢?到時候我們香港人就會好像李明哲那樣被認罪,所以我特地來到台灣,既希望台灣人不要輕信共產黨,記得同時回過頭來希望香港人能醒覺,是的、不要以為李明哲不關我們的事,其實下一個你就會變成李明哲。」

呂智恆表示,中共在過去20年的時間裡,在港台兩地建立親共組織、中企,用資金收買媒體、政客、黑色會入侵兩地,希望台灣政府能與香港公民團體聯手反抗中共,抵制中資黨企的貨品,制止中共坐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