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茶博將登場 茶佐餐波斯紅茶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邁入第8屆的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一連9天,在中興新村登場,今年的國際茶席首度邀請波斯、俄羅斯參加,熱鬧的茶會,民眾除了可以品嚐各式各樣的茗茶外,還有色香味俱全的茶佐餐,讓茶席餐點,話題十足。

南投茶博今年加入「茶佐餐」新體驗,飯店主廚展示精緻的餐點,與茗茶配合,色香味俱全,增加茶席的新亮點。

南投縣長 林明溱:「品嚐南投縣最好喝的茶之外,還有茶餐提供給各位品嚐。」

今年還有遠道來台的伊朗波斯茶人,帶來特殊的波斯紅茶,並展示中東地區民眾一邊喝茶、一邊聞水煙的奇特現象。參觀南投茶博人數年年增加,縣長林明溱希望再創新高。

南投縣長 林明溱:「我們去年來觀賞、來喝茶的有將近45萬人,我們在經濟收入,已經達到4千5佰萬,希望今年你們來,我們才能夠突破50萬人以上。」

今年有來自台灣各地比賽的特等茶提供品飲,同時還有各國不同的茶道文化表演品茗,以及懷舊的民歌演唱會,供民眾回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