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片影評引發六四討論 豆瓣網急刪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4 日訊】先軍後政 中共19大前軍方布局底定

中共十九大前,習近平當局持續調整軍隊高層。去年底以來,已有近30名中央軍委職能部門、戰區、軍兵種等的高級將領履新。在外界把焦點投放在政治局人事之際,大陸軍方的人事和組織架構早已經基本完成。

=============

長假大堵車 廣州男早上接新娘晚上還沒到

十一長假,高速大塞車,不少人被堵在路上。廣州一名男子10月1號舉行婚宴。當天早上出發前往深圳接新娘,計劃下午就能趕回廣州,但卻在高速上堵了5個小時,傍晚都還沒到新娘家,導致晚上設在廣州的婚宴也無法進行,因為回程更塞。

=============

韓片影評引發六四討論 豆瓣網急刪文

南韓上映沒多久就衝破票房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中國翻譯片名:出租車司機),雖然無法在中國上映,但仍在影評網站「豆瓣」上吸引大量民眾討論,但因影評內容讓人聯想到中國政府極為敏感的學運示威「六四天安門事件」,導致「豆瓣」上全部有關《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的條目都遭到刪除,引起不少中國網友群情激憤,質問「政府到底在怕什麼」。

=============

陸民「翻牆」問候法輪功創始人中秋快樂

中秋節,又被稱為中國人的感恩節。中秋月圓之際,中國部分明白真相的民眾突破網絡封鎖,通過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表達節日的祝福及內心的感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