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電影版開拍 原班人馬中秋節團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4 日訊】創下收視紀錄的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宣布將翻拍電影版。被封為國民長孫盧廣仲擔綱男主角,原班人馬接續演出,導演瞿友寧率領電視版演員全員到齊,選在中秋節這天舉辦粉絲見面會,預告電影版大綱。

盧廣仲《明仔載》:「明仔載 明仔載 去看海,明仔載 明仔載 坐在你的摩托車。」

盧廣仲演唱主題曲《明仔載》,跟台下粉絲互動,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原班人馬全到場,在中秋佳節舉辦粉絲見面會,搶先預告電影版大綱。

延續電視劇結局,以花甲退伍後成為社會新鮮人,作為電影版開場,原班人馬接續演出,被封為國民長孫盧廣仲擔綱男主角,還會為電影重新製作歌曲。

演員 盧廣仲:「會有新的歌曲,新的歌曲會是大家沒有聽過的,對,然後我覺得可以拍電影很開心,因為就像導演說,他希望花甲可以變成一個,很深入人心的庶民電影。」

《花甲》電影版開拍 原班人馬中秋節團圓
《花甲》電影版開拍 原班人馬中秋節團圓

導演 瞿友寧:「人生絕對沒有一路順遂的,在電視裡頭,你看到的故事好像有一個圓滿的結局,但事實上,你去細想,很多人生的問題,都還沒有展開。(花甲)他要面對他的愛情,他要面對他的工作,他其實有新的困境會出來。」

電影版傳承電視劇的根本精神,有些搞笑、寫實貼近本土,劇中角色的情感糾葛也有新變化,導演瞿友寧透露,電視版中的隱藏人物,都會在電影版現身。

導演 瞿友寧:「之前傷害雅婷的那個陳大哥也會出現,或者阿瑋爸媽。絕對是超級大咖的,你可以想像就是當阿瑋爸媽,我們當然不能講超級大咖是誰,但是你去看他跟南哥跟彩樺姊跟Stacy互動,那就非常精彩的一段戲了。」

《花甲男孩轉大人》演員:「我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陪伴我。好想要你 想要你 想要你陪著我」

劇中演員大合唱,電視劇主題曲,場面溫馨,電影版將在2018年賀歲片檔期上映,期盼粉絲繼續支持,延續這股花甲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