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弟大挑戰! 陸軍秀樂旗.戰鼓 為全運會暖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4 日訊】全國運動會,這個月21日將在宜蘭登場,而國軍為了力挺縣政府的宣傳,正緊鑼密鼓的進行表演彩排。沒想到,全運會的吉祥物古弟,也想來參一咖,來看看古弟和國軍弟兄,會擦出什麼火花。

軍專校樂旗隊,一身靚裝,演奏軍樂,活潑又熱血的節奏,讓全運會吉祥物古弟看了,好想跟大家一起玩喔。

不會吹管樂沒關係,轉完圈圈,大家都是好朋友。一旁的旗隊耍旗,好帥好厲害,古弟這下也想來挑戰。

凡事都有第一次,結果糗大了,別害羞,看你這麼可愛,還是算你過關啦。這時遠方傳來雄壯鼓聲。專校戰鼓隊,展現力與美,古弟也來來試試看,隊員說「跟我打」。

記者 VS. 全運會吉祥物:「你覺得你有跟上拍子嗎。」

陸軍六軍團指揮官 徐衍璞:「我們也經常鼓勵所有的國軍跟官兵,來參加各項的體育的活動,所以這一次宜蘭縣舉辦全國的運動會,國軍全力的支持,來展現國軍對全民體育的重視。」

第10屆全運會,這月21日,在宜蘭登場,軍方和宜蘭縣府通力合作,要以精采的開幕式,吸引國人入場,為各縣市的好手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