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2起!女大生取下i8保護殼竟爆裂|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4 日訊】全台第2起!女大生取下i8保護殼竟爆裂

蘋果iPhone 8系列手機上月22日全台開賣,繼台中一名婦人使用三天的iPhone 8 plus在充電中爆裂,今天再傳全台第二起iPhone 8電池膨脹、機身爆裂意外。一名女大學生的i8,才使用5天,只是拿在手中取下保護殼,手機竟然在待機且未充電的狀況下,單側螢幕突然鼓起,與機身分離,手機業者研判,恐怕又是電池膨脹惹的禍。

=============

力勤賣過期冷凍肉 再罰1032萬

知名進口肉品業者力勤今年5月遭踢爆販賣過期冷凍肉品,遭台中市衛生局重罰1200萬元,但事後遭業者梁俊仁訴願成功,罰單遭撤銷,業者不但不反省,還在事件爆發後,以其名下另一間兆基冷凍公司名義,進口一批含瘦肉精的冷凍豬腳,幸好在邊境查驗時被檢出攔下銷毀,台中衛生局今天將原本1200萬元罰金改判罰1032萬元。

=============

賀陳旦參加APEC運輸部長會議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率團搭機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運輸部長會議,他表示,這項會議是台灣對外的非常重要的國際會議,除與各國交換經驗外,也希望幫國內廠商找機會。

=============

星宇航空年底成立有望 交部最慢下周核定修法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籌設星宇航空,一波三折,攸關新航空公司成立門檻的「星宇條款」修法一度受阻;民航局上週重新將修正草案送入交通部,交通部政次范植谷今天證實,最慢下週核定,年底前可望如期公告上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