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中國疑製「嬰兒肉膠囊」走私南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5 日訊】重手治霾!鋼鐵減產關廠 恐衝擊全球鋼市

中國冬季治霾加碼,命令地方鋼鐵鋁廠今年冬季產量減半,要禁止中國最大鋼鐵生產城市唐山產量減半,同時禁止最大港口之一的天津港處理媒炭,料將影響中國7.5%的鋼鐵年產量。鋼廠紛紛減少訂單、限制鐵礦石購買,預料全球鋼市將大受衝擊。

===

恐怖!中國疑製「嬰兒肉膠囊」走私南韓

南韓媒體日前揭露,近年來有大量的「人肉膠囊」流入國內黑市,據說是由流產或死胎嬰兒肉製造而成,多數從中國大陸走私進口。從2014年至今年6月,韓國當局已經查獲共有8511粒「嬰兒肉膠囊」。

===

中國公司投標煉油廠 斯里蘭卡再喊卡

中資欲獨占斯國煉油廠被打槍!中國企業在斯里蘭卡漢班托塔港(Hambantota)工業區的大型煉油廠興建案,近日遭斯國政府喊卡,理由是為保障本土企業的利益。斯國政府發言人塞納拉特尼(Rajitha Senaratne)出面喊停,要求中方「若欲就地營銷,需與斯國企業共同競標」。

===

小行星中秋撞地球 巨型隕石墜落雲南

美國太空總署(NASA)證實,昨天中秋節的晚間8點多,地球遭到一顆小行星撞擊,撞擊地點是雲南香格里拉縣城的西北面,導致有隕石墜落地球。這顆隕石在距離地面37公里的空中爆炸,爆炸威力相當於540噸黃色炸藥,雲南的香格里拉、麗江及大理等地區,都有民眾目睹隕石墜落的情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