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台灣Netflix!台哥8億入股好萊塢CAA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5 日訊】把鏡頭轉回台灣,主打行動市場的台灣大OTT平台,宣布結盟凱擘、跨足有線電視市場,同時台灣大方面也宣布,投資入股好萊塢知名經紀公司CAA,未來有計畫合資拍攝原創戲劇,希望成為台灣的Netflix。

院線影片,用手機平板還不過癮,大螢幕收視,也成主流!電信業者台灣大哥大,旗下OTT影音平台,宣布與有線電視業者凱擘結盟,將旗下17000部影片,進駐SuperMOD平台,搶攻有線電視市場。

NCC主委 詹婷怡:「一方面是在我們產業的轉型升級,讓我們的這個內容跟應用的服務,,在每個平台上面有更多發展的機會。」

台灣大哥大商務長 谷元宏:「以前電視不容易把一些所謂的OTT的服務放上去,平台的整合以後,加上他們的有線電視整個網路的數位化,讓這件事情能夠成真,一年之內達到一個百萬級以上的,另外一個百萬級以上的用戶,我覺得是應該是可以期待的。」

影音收視競爭激烈,老大哥中華電信,積極布局Hami及MOD平台,今年用戶挑戰200萬戶,還找上福斯集團串流影音「FOX+」異業結盟;台灣大myVideo除了既有的120萬付費會員,加上凱擘SuperMOD百萬用戶,可望成為全台OTT業者龍頭,台哥大更宣布,聯手富邦投資好萊塢CAA公司,進軍娛樂內容市場。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 鄭俊卿:「因為我們現在做的都是distribution,就是代理影片,然後在我們平台播出,我們覺得應該更往上游的內容整合,甚至內容產出 。台哥大本身是投資了大概2600萬美金,那我們這一次是由台哥大,還有富邦,還有中國的CMC,我們合資投資了CAA,我們佔它的5.2%。」

CAA成立於1975年,旗下囊括好萊塢知名影星歌星,兩岸三地更簽下大量頂尖演員,鄭俊卿透露,富邦與台哥大,聯手投資,布局全球娛樂和運動市場,未來也有可能拍攝原創戲劇,希望成為台灣的Netflix,影視版圖競爭大戰,悄悄開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