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籲川普:制定新政 追責中共侵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10月5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 發布最新年度報告。兩位主席建議,美國需制定新的對華政策,追責中共違反人權等問題;川普總統訪華時,必須就「人權和法治」議題向中共施壓。

CECC主席美國聯邦參議員 Marco Rubio:「今年的報告彙集了以下總體趨勢和重要的新發展。」

聯邦參議員盧比奧根據委員會年報指出﹐過去一年﹐中共繼續把法治作為壓制民眾工具﹐擴大對中國社會的控制﹔並繼續把維權律師和人權人士當作罪犯﹐對他們施以酷刑和拘禁﹔中共還繼續強化對宗教自由的限制﹔同時日益增強對香港的干預﹐令「一國兩制」前途堪懮。

CECC共同主席美國聯邦眾議員 Chris Smith:「我們發現中國的宗教自由嚴重惡化。所有關注基本自由與基本人權的各國政府﹐從美國開始﹐都應大聲清楚地表明態度。」

報告中談到中共繼續嚴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並引用明慧網數據指出﹐去年至少80名法學員在監禁中被迫害致死。報告中也談到中共繼續強摘囚犯器官。

CECC主席美國聯邦參議員 Marco Rubio:「(強摘器官)是如此野蠻﹐一致令人難以置信。委員會報告的目的之一就是讓這些信息可以得到﹐並以此為基礎﹐引起人們關注。」

報告還說﹐中共繼續強化網絡監控﹐並以「長臂政策」威脅海外宗教和政治異議人士。

目前﹐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已經彙集了超過1400名中國良心犯名單。他們要求川普政府要對人權迫害者加以嚴厲制裁。

CECC共同主席美國聯邦眾議員 Chris Smith:「要把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施加在那些迫害個人者﹐無論(迫害的)是宗教犯還是政治犯。」

11月份﹐川普總統即將訪華。國會議員及中國維權律師家屬也呼籲川普﹐向中共公開提出人權和法治問題。

CECC主席美國聯邦參議員 Marco Rubio:「這些問題需要高層互動﹐從美國政策制定者到民選官員﹐從總統開始﹐就應挑戰對等的中共領導人﹐保證兌現他在今年做出的很多承諾﹐包括法制承諾。」

江天勇律師妻子 金變玲:「希望川普能夠和習近平去交涉﹐兩國政府坐下來交涉。中國整天聲稱是個法制國家﹑有人權的﹐它許下的這個諾它要(兌現)承諾。」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