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花車搶先曝光 北市府熊讚造型超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6 日訊】國慶日就要登場,各市府以及政府單位,參與遊行的花車搶先曝光,北市府就以吉祥物熊讚作為主要造型,搭配各大觀光景點,造型可愛又吸睛。

熊讚超級大頭,當作花車主要裝飾,北市府國慶花車,搶先曝光,北市府花費一個月的時間,打造造型花車,可愛又吸睛,上頭還有市府力推的各大觀光景點。 

北市府觀傳局副局長 陳譽馨:「以熊讚為造型主題之外,我們上面就是有一些台北市的旅遊元素,包括重現西區風華的北門,還有這個時節,很適合進行的泡湯。在當天熊讚的人偶也會在花車上,跟參與遊行的民眾互動。」

國慶花車搶先曝光 北市府熊讚造型超萌
國慶花車搶先曝光 北市府熊讚造型超萌

第一銀行副總經理 藍木川:「這個我們用台灣的國鳥藍鵲,牠展翅高飛,引領著數位科技。」 

迎賓專員Pepper揮手敬禮,象徵銀行業響應綠色金融政策,指標建築台北101旁邊還有吉祥物,一看就知道,是台北101的造型花車。 

台北101發言人 劉家豪:「這次主題是叫,讓世界看見台灣,所以我們把很多台北101世界知名的元素,比如說我們公共藝術,那個LOVE。還有我們的煙火,有很多意象,希望讓世界看見台灣。」

原民會秘書室主任 宋麗茹:「花車的元素是把部落生活意象,全部擺在我們花車裡面。帶來部落福氣的,部落貓頭鷹。」

還有瞭望台跟涼亭,原民會花車呈現部落意象,而外交部則是秀出,代表全球通行護照,以及象徵自由民主的燈塔呈現國家形象,桃園市府則以桃園機捷以及今年登場的農業博覽會作為主要象徵,也特別呼應環保理念,上頭栽植用的大花園,展示活動結束後,將分送給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