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中七期消費力!美鮮切牛排首進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6 日訊】台灣人愛吃牛肉,光是美牛一年就可以吃掉超過2萬多噸的牛肉,全美第二大牛排餐廳進軍台中七期,搭配近期開放來台的日本和牛,要搶佔大台中牛排餐飲市場。

24oz.超大肋眼牛排,表層焦黃酥香肉質軟嫩帶汁,手工鮮切牛排有6款自選部位,要吃哪一塊自己選。

主廚 Tony:「喜歡吃嫩就吃菲力,喜歡吃比較健康一點比較瘦,就吃這個沙朗,然後喜歡吃大的話,喜歡吃牛排就吃肋眼,像我我就吃它。」

首創自選牛排鮮切服務,美式牛排連鎖餐廳進軍中台灣,成立海外首座獨立式分店,融合金屬裝潢設計元素,斥資上億重金打造,就是看準七期商圈的驚人消費力。

主廚 Tony:「我們這家店很特別,因為除了美國以外是第一家店獨立開一整棟,所以這是一個非常特色。」

牛排餐飲業副總裁 李宏智:「定位大概就是七期的消費者或者常來百貨公司逛街的消費者,我們希望說還有更多在地的商務客人。」

日本和牛9月解禁後重返台灣,市場變得活絡也更競爭,美式牛排餐飲進軍台中首創「自選牛排服務」,讓喜愛牛肉的饕客有更多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