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手為何行兇?警方仍一籌莫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持續帶您關注,美國賭城槍擊案。目前,警方持續擴大調查範圍,儘管掌握了,更多槍手的生前行蹤,不過,由於槍手不使用社群網站,舉槍自盡時,也沒有留下遺書,因此聯邦調查局FBI,現在可以說是,陷入調查的瓶頸。

從這段新公布的槍擊現場視頻中,可以看到很多現場民眾被槍聲嚇得驚慌失措,而警察則冷靜的緊急疏散人群。

警方:「快跑,把頭放低,快走」

但當看到有人受傷倒地時,人們紛紛放下個人安危前往幫助。

槍聲持續不斷,警察冒著生命危險進入槍擊現場,希望救出更多民眾。

如今槍案已經過去5天,警方始終無法查出槍手帕多克的作案動機。最初警方曾推測帕多克或許有幫手協助作案,但目前還沒有找到任何證據。

拉斯維加斯警局副警長 Kevin C. McMahill:「我們依然沒有找到明確的理由,嫌犯為何犯案。」

調查人員還發現,帕多克近期曾試圖在鳳凰城附近的槍展上購買曳光彈(tracer bullets)。曳光彈是尾部可以發光的子彈,能夠讓槍手看清子彈的飛行軌跡和射擊目標。

週四深夜,數百民眾參加了遇難警官哈特菲爾德的悼念儀式。

哈特菲爾德在槍案發生時並沒有當班,他在音樂節現場死於帕多克的瘋狂掃射,身後留下妻子和一兒一女。

與此同時,在拉斯維加斯的賭城大道旁,58支白色的十字架立在街頭,每支十字架上都掛著一顆紅心。

這些十字架出自退休木匠扎尼斯之手。扎尼斯專程從芝加哥驅車近2000英里來到賭城,豎起十字架悼念遇難者。

芝加哥退休木匠 格雷格·扎尼斯:「我打算在每個十字架上寫上他們的名字,儘量找到他們的照片貼上。」

扎尼斯希望將十字架在街頭保留40天,然後贈送給遇難者家屬。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