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佳相機功能?Google旗艦新機Pixel 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2017 年度的壓軸機王之一,Google Pixel 2本週正式亮相,不僅移植了HTC的側邊觸控技術,還搭配超強的照相功能。連知名評測網站都說,Google Pixel 2的拍照功能,已經超越iPhone 8 plus,CP值 相當高。

Google副總裁 Mario Queiroz:「今天,我們很自豪能向各位介紹Google Pixel 2。它的設計搭載了最好的Google內建功能,並分成兩種尺寸,一個是5吋,另一個是XL尺寸,(也就是)6吋。」

Google Pixel2首度亮相,強調全球最快的指紋辨識技術,並搭載超強照相功能,主相機畫素高達1230萬,還支援光學防手震。知名評測網站DxO Mark甚至認為,Pixel2的拍照功能已超越iPhone 8 plus,售價卻相對便宜,cp值非常高。

Google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去年秋天,我們推出了Made by google的系列產品,包含Pixel智慧型手機,這都要感謝HTC這位實力堅強的夥伴。」

今年9月Google支付11億美元對價,取得宏達電旗下Powered by HTC團隊2000名工程師。因此新推出的Pixel2也移植了HTC獨特的側邊觸控技術,用來呼叫Google語音助理。小尺寸的Pixel 2依然由宏達電代工,大尺寸的Pixel 2 XL則由韓國LG代工。

GOOGLE產品經理Juston Payne:「Pixel Buds甚至讓你擁有即時的翻譯體驗,這是透過機器驅動Google翻譯,創造出令人驚喜的功能,這就像在身邊擁有一位私人翻譯一樣。」

Pixel 2系列手機還支援智慧辨識功能,搭配旗下無線藍牙耳機Pixel Buds,就可以即時翻譯包含中文、英文、日文、廣東話在內等40種語言。Pixel 2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10月12日即可出貨,但首波銷售國家暫不包含亞洲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