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就是要出遊!小琉球一天湧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8 日訊】好,雙十連假第二天,觀光景點到處都是人擠人,屏東東港通往琉球的東琉線,一早就擠滿大批遊客,光是昨天一天,小琉球就湧入萬名旅客。

人人人,到處都是滿出來的人潮。屏東東港前往小琉球的東琉線,一早就擠滿大批遊客,等著搭船去小琉球渡假。

民眾:「風景環境很好,想去看看。」

民眾:「連假,沒去過想去看看。」

民眾:「感覺很熱鬧。」

民眾:「有連假的氣氛。」

民眾:「(人這麼多,會不會影響?)會啊,會。(怎麼講?)排隊會排很久。」

民眾攜家帶眷、大包小包,帶著好心情準備出遊,長長的排隊人龍非常熱鬧。國慶4天連假發威,小琉球光是連假第一天就湧進上萬遊客,第二天依舊人潮不減,預估人還會更多。

東琉線交通船業者:「據調查昨天大概有1萬多人登島,往年過年人大概也不會這麼多,班次的話我們多了七到八班。」

小琉球居民:「(人這麼多會造成你們困擾嗎?)會啊,就造成交通的困擾啦,交通啦,就交通而已。」

國慶連假南台灣碰上好天氣,不會太熱又適合玩水,讓小琉球當地相關的觀光產業跟著受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