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中美洲已25死 內特颶風二次登陸襲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8 日訊】今年夏季,美國連續遭到颶風襲擊。現在,曾經橫掃中美洲,造成至少25人喪生的颶風內特,在美國墨西哥灣沿岸第二度登陸。美國東南部四個州,都預先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橫掃中美洲造成至少25人喪生的颶風內特(Nate),今天在美國時間凌晨1時30分左右,侵襲密西西比州比洛克夕(Biloxi)西方約8公里處,風暴潮導致海水暴漲。

CNN特派記者 Martin Savidge:「海水的位置原本是在,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那裡有一個白色的標示,在遠一點的地方,水位應該是要在那裡,它現在前進了75碼,並持續朝我們的方向過來。」

內特的風速達到每小時137公里,並以每小時32公里的速度往北前進。在此之前,包括阿拉巴馬州、佛羅里達州、路易斯安納州和密西西比州都預先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沿海郡縣也下令疏散和施行宵禁。

新奧爾良市市長蘭德魯:「新奧爾良市和周邊地區,約在週六晚十點到週日早晨這段時間遭受最大的(颶風)影響。」

新奧爾良市市長蘭德魯:「考慮到(夜間的)困難,我在此宣佈在週六晚六點到週日早晨之間執行強制宵禁。」

據統計,今年9月以後襲擊加勒比海及北美地區的颶風數量和強度,打破往年的記錄。內特颶風是六個多星期來,第四個登陸美國的颶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