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總統府前預演 國軍部隊演出精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雙十國慶即將在10日登場,為求表演順利,國慶籌委會8日在總統府前舉行預演,無奈天公不作美,預演開始前就斷斷續續飄著細雨,預演過程中雨勢也是時大時小,但預演仍然在大家的堅持下,順利完成。

節奏輕快、整齊劃一的鼓聲,搭配上各種隊形變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國軍連合樂儀隊的鼓隊,8日在總統府前的國慶典禮預演上,首度單獨演奏自創組曲,而今年還有由國防部示範樂隊中士李毓川,特別精心創作的「傲視群峰」曲目,搭配三軍儀隊與世新大學、輔仁大學的競技啦啦隊,以活力四射的舞蹈動作與樂儀隊精彩的操槍表演融為一體,來歡慶中華民國的雙十國慶。

緊接著,國軍特勤隊搭乘著軍用戰術車輛登場,這次除了一樣有攻擊拳法操演以及乾淨俐落的近身綜合格鬥演練以外,這次更「真槍實彈」把點燃火的棍棒直接朝隊員打下去,魄力十足的精采預演,也博得一旁觀禮民眾的喝采。

司儀:「藉由全面性實戰對打訓練,驗證各項技術要領,培養隊員能戰、敢戰,擊不畏戰之精神,給予致命一擊。」

今年在軍用載具部分,由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戰搜直升機以及攻擊直升機所組成的國軍旋翼機部隊,帶來的空中直升機分列式,整齊劃一緩緩通過主席台上空,還有睽違4年,再度登上國慶大會的憲兵指揮部勤務連警衛排官兵,以7乘8的隊形,用5公里的時速緩慢通過觀禮台,展現憲兵雄壯、威武、嚴整的壯盛軍容,儘管天候不佳,時雨時晴,軍方與表演團體仍舊活力滿點,順利完成預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