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茶茗遇見西方甜點 碰撞美麗火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8 日訊】2017南投茶葉博覽會,首次結合東方品茗與西式餐點,由五星級飯店主廚做出義大利餐點,再用茶香飲料代替香檳、紅酒,新式的餐席文化,受到民眾的青睞,一起去看看。

用台灣金萱、烏龍等4款道地的好茶,搭配12道義大利精緻餐點,五星級飯店推出台灣的茶香邂逅西方的餐點,碰撞出美麗的好味道。

民眾:「茶喝到嘴巴裡面,配合著起司的味道,真的會兩個都相輔相成,而且可以增加風味。」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西式餐點也可以用東方的茶飲來搭配,不只餐點好吃,相互襯托,而且沒有酒駕的問題,值得推廣。

南投縣長 林明溱:「茶的飲料來配當,比喝紅酒、威士忌好多了,因為這樣吃的方式,就讓我們消費者,免於擔憂來用餐喝一點酒,怕酒醉被警察抓到,你用這種餐,絕對百分之百是不會的。」

不讓餐酒搭配專美於前,台灣細緻的茶香風味也躍上西式的餐席,展現出創意無限、美食無國界的新概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