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天氣轉好 國慶日天氣穩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9 日訊】再來關心天氣,今天西半部容易有30多度的高溫出現,提醒觀眾朋友做好防曬,多補充水分,另外,明天國慶日,整天天氣穩定。今年煙火明天在台東施放,明天也是東部本週天氣最穩定的一天。

國慶煙火秀,一周間台東天氣最穩一天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朱美霖:「今天各地大致都是可以看到陽光的天氣,在大台北東側、東半部、恆春半島,偶爾還會有些短暫陣雨,可是在雨勢、雨區方面,相較於前兩天都明顯減緩許多 。尤其在偏東風影響下,西半部地區還會有一些沉降的高溫出現。(國慶)煙火活動方面,東半部其實在明天是一整周天氣最穩定的一天,當然還是要注意迎風面的降雨。」

國慶後一周天氣轉不穩,不排除生成新颱風

11日週三起,又有熱帶性低氣壓通過菲律賓,台灣也會受影響,預計週三到下週日北部和東半部天氣又會轉為不穩定,將有明顯降雨。

西部晴朗,台北遊樂園人潮增三成,新竹現37.9℃高溫

台北天氣放晴,台北兒童新樂園等各遊樂園湧進不少人潮,人潮比一般假日多30%。而由於偏東風過山沈降增溫,新竹在9日11時59分出現37.9℃高溫,氣象局說,這是今年新竹最高溫紀錄,也是新竹設站80年來10月最高溫紀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