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好天氣!國慶大典兩階段交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9 日訊】可能又要有颱風,那麼觀眾朋友一定關心,明天,雙十節的天氣,究竟如何?氣象局說,明天天氣晴朗,和今天一樣穩定。另外,雙十國慶的交通管制,已經從今天開始了,提醒觀眾朋友要留意相關訊息,免得掃了連假出遊的興致。

三軍儀隊舉槍、踢正步,動作全都一次到位,不僅國慶大會的節目,積極預演,台北市從9號開始,交通管制也分兩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為人車管制,時間為10月9日晚間10點到10日下午1點,管制桃源街、博愛路以東,衡陽路、凱達格蘭大道以南,公園路、中山南路以西,貴陽街、愛國西路、重慶南路、湖口街以北的範圍區域。

第二階段,管車不管人,時間為10月10日凌晨零點到下午1點,管制中華路、博愛路以東,武昌街、忠孝西路、襄陽路、徐州路、信義路、常德街以南,林森南路、杭州南路、羅斯福路以西,廣州街、南海路、愛國東路以北的範圍區域。

國慶司儀:「執行特種警衛勤務及其它為民服務等相關工作。」

不只交通管制,民眾參加典禮,也有些規則必須注意,除了不能攜帶長寬30公分以上的背包,跟自拍棒,涉及政治色彩的旗幟、標語、傳單等,也不能攜帶入場,同時也嚴禁攜帶空拍機、氣球、遙控飛機等。

氣象預報員 朱美霖:「今明兩天台灣是吹東風的環境,不過水氣上是有逐漸減少的趨勢,所以說今天東半部還是會有一些降雨,不過到了明天東半部的降雨會稍微減緩,那(全台)大致就是偶爾會有一些短暫的陣雨,但是還是多雲有可以透光的情形,因此在國慶日的煙火的活動方面,東半部其實在明天是一整週裡面狀況最穩定的一天。」

10日國慶大會,大台北地區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可以看到陽光露臉,要參加國慶的民眾,也要留意相關規定,免得不能入場,壞了好心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