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近3年重返MLB!王維中:當最後一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之光,旅美棒球好手王維中,前幾天剛返回台灣,今天正式舉辦了返台記者會,時隔近三年重新返回大聯盟,王維中說,他把今年,當作是最後一年在打。

旅美棒球選手王維中一現身,閃光燈閃不停,大聯盟球季例行賽結束,釀酒人隊左投王維中隨即返台。王維中時隔近三年重返大聯盟,被定位成「一人左投」角色,他表示,把今年當作最後一年。

美國職棒大聯盟釀酒人隊左投手 王維中:「今年,我把它當作是最後一年,因為機會不多,因為很多新人,每年很多新的選手都在進來,今年就是算比較拼一點。」

2014年,王維中初登大聯盟,2015年被下放小聯盟,等待近3年的時間,在今年七月,重新返回大聯盟,本季共出賽8場。談到明年給自己設定的目標,王維中說。

美國職棒大聯盟釀酒人隊左投手 王維中:「我覺得還是要看春訓的狀況,春訓的狀況真的很重要,因為感覺我每年春訓的時候,都慢別人一步,就是大家都已經可以丟到他原本該有的球速,可是我的球速那時候,有時後春訓才丟到88 (MPH)、90 (MPH)這樣。」

王維中說,今年將縮短回台的休息時間,試著早點開始做準備。台灣之光王維中明年的表現,球迷引頸期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