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牛超級夯 飯店訂位近9成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9 日訊】和牛來台灣,到底和牛有多受歡迎呢?現在飯店業者紛紛推出和牛料理,主要都是紐約客、菲力和沙朗牛排,都是在牛的背部,油脂包覆緊密,口感較好的部位,目前,各飯店的訂位率和詢問度,都大幅增加!

在日本和牛上頭,均勻的灑上鹽,放上煎台,和乳化的奶油一起煎,瞬間香氣四溢,20秒後翻面,將另一面也煎成漂亮金黃色,靜置10~15分鐘後,放進烤箱,烤上30~40秒,讓牛肉的肉質更加Q彈。

服務人員:「你好,這邊為你上今天準備的宮崎和牛。」

服務人員一端上桌,就讓搶先品嚐的民眾,超級興奮,切開來帶點粉嫩色澤的紐約客牛排,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民眾:「跟其他國家的牛肉比起來,它更軟嫩,(它的價格可能會比較高一點),這個部位的這個和牛的肉是值得的。」

民眾願意花大錢,吃頂級日本和牛,飯店業者也抓緊機會,引進日本和牛,主要鎖定背部、運動較少的沙朗、紐約克和菲力牛排等,消費者的詢問度和訂位也增加5成左右,以維多利亞來說,和牛端上桌,增加兩成的業績,晶華酒店的13種不同的和牛料理,也增加8~9成的訂位,喜來登飯店,光是要吃和牛的消費者就有8成滿,而下周即將開賣的美福飯店,也多了2~3成的詢問度。

飯店主廚 林祥凱:「它(和牛等級)已經最高,但我們還是要去做挑選,它的油花細緻度還有部位,都會影響我們的口感,價錢是比一般的美澳牛是高出很多。」

睽違14年才能在台灣再吃到日本和牛,不只民眾瘋狂,飯店業者也紛紛推出不同的和牛料理,要讓消費者不只好吃,還能品嚐到不一樣的美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