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來了!國慶連假眾韓星連攻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9 日訊】娛樂新聞來看到,今年國慶連假,包括「BIGBANG」隊長GD,女團Apink,多組韓星都,接力攻台。

戴著墨鏡,穿著長版西裝外套,酷帥現身,韓團《神話》成員李玟雨,在台北舉辦見面會,開場獻唱歌曲,引爆粉絲熱情。

韓星 李玟雨 :「大家好,今天是M STYLE見面會,我是神話的李玟雨。」

見面會上接受QA問答,李玟雨透露會靠打掃來紓壓轉換情緒,還說吃美食最有效,很喜歡台灣的道地美食。

韓星 李玟雨:「我喜歡雞排,(雞排)。鼎泰豐」

李玟雨見面會下午登場,還有同團成員申彗星將在晚間舉辦見面會,粉絲購買一張門票就可以參加兩場見面會,神話歐巴魅力發酵,門票售出7成,進帳約600萬。

《神話》粉絲:「難得兩個一起來台灣開演唱會,喜歡《神話》很久,我都會飛韓國去看。兩個人VIP區是五千,其實相較於其他團,其實是很便宜的,很划算。」

《神話》粉絲:「一張票可以看兩場,就覺得還滿划算的。」

國慶連假韓星接連登台,韓國夯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開唱,還找來人氣歌手IU當特別嘉賓,女團Apink也在上周日舉辦演唱會,還獻唱歌曲小幸運,還有男星南柱赫首度訪台,舉辦見面會。一連多組韓星登場表演,台灣國慶連假,吹起一陣韓流旋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