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7周年慶 各界讚譽褒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9 日訊】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17周年慶,7日晚間,在洛杉磯 環球影城希爾頓飯店,圓滿落幕,各界嘉賓盛讚,新唐人與大紀元為全球媒體環境帶來的貢獻。

在鋼琴、小提琴、長笛組成的「狂想三重奏」的悠揚樂音中,宴會現場瀰漫著人文氣息。晚宴邀請到的多位演講嘉賓,也透過不同角度,分析現今中美社會的趨勢與微妙變化。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 謝田:「中國出現巨變的過程中,事實上美國起到一個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說美國川普的新政,和美國現在以及很多保守傳統意識的回歸,對中國會有些非常大的影響。」

對中醫與武術研究至深、任職洛杉磯仁愛中醫大學教授的李有甫博士,與賓客分享養生之道,他認為箇中關鍵在於道德。

中醫博士 李有甫:「沒有武德的武術是沒有用的,是有害於人的,所以說武術要有武德,醫生要有醫德,那人類社會政客、政治家們必須有道德,人類社會才能好,要不然禍害人類,那其他各行各業都要有德才行。」

許多與會貴賓們相當敬佩和感謝,大紀元媒體集團,多年來為了新聞自由與傳遞真相,所做的堅持與努力。

Radio Latino廣播電台總裁 Sonia Morffi:「我希望民眾能伸出援手,給予更多幫助,我也在做同樣的事,也是在為弱勢發聲,引起關注,幫助有需要的人吧,這正是我們需要的。」

駐洛台北經文處新聞組組長 楊國添:「我自已個人呢,也是要來跟大紀元時報謝謝,提供我們這麼多詳實、充實的資訊,讓我們在工作上,尤其是我們新聞組,時常要幫我們長官準備一些資訊的時候,我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其實我在新唐人電視,還有大紀元時報的網站上,我都可以找得到。」

晚宴也安排了其他精彩表演和抽獎活動。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楊英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