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賣御飯糰 超商隱藏版美食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9 日訊】民生消費訊息,繼續來看到,便利商店的服務,越來越多元,有眼尖網友發現,現在在便利商店,竟然,買得到墨西哥捲餅!甚至還有便利商店,在中秋節當天,在店門口擺攤賣起烤香腸,有民眾就說,現在便利商店店員,真的太萬能!

便利商店烤爐上,外型乍看跟熱狗差不多,它就是最近很夯的,超商隱藏美食,墨西哥捲餅。

民眾:「很好吃,然後裡面的餡也非常的飽滿,它的味道也非常的充足。」

民眾:「它的醬料滿特別的,醬料的味道很重,然後有一點微微的青椒的味道。」

包裹著酥脆的外皮,內餡分成豬肉和雞肉兩種口味,再加上起士、洋蔥和青椒,濃郁的口感,讓它才上市不到3個月,一天就能熱賣超過100支。

民眾:「(以前)只會買關東煮跟熱狗而已,然後第一次看到有賣這個。」

不過這種隱藏版的美食,不是每家超商都賣,全台只有22家超商有推出。另一家便利商店更瘋狂,中秋節時,直接拿出店內的香腸,在門口擺攤,大熱天裡,超商店長親自出來烤,還自製招牌。

聲源:超商店員:「中秋節做推銷吧。」

附近店家:「就是跟烤肉很像那樣子,用烤肉架那樣而已,可能路過的人有去買吧。」

全台超商拼多元服務,從賣珍珠奶茶,再到墨西哥捲餅及烤香腸,連在櫃檯煎蔥油餅的也有,也讓人不得不佩服,超商店員的超強工作能力。

民眾:「他們店員也很辛苦啊。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