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湖遊客中心再出發 串連周邊生態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9 日訊】位於台十七濱海快速道路旁,有一棟非常壯觀搶眼的口湖遊客中心,但被閒置一年多,經口湖休閒發展協會自籌經費之後,要重新開幕了,地方鄉親都很開心,希望讓更多遊客來這邊輕旅行。

寬廣的視野、充足的空間與設備,夕陽美景,些許微風吹動蘆葦,但是這個遊客中心已被閒置一年多了。

民眾 李先生:「附近都是地層下陷區域,算是一塊廢棄的區域,蓋好之後,讓遊客認識這裡的環境,就是關於地理上的一些知識,也能了解口湖歷史,算是滿不錯的地方。」

攝影愛好者 蘇俊傑:「拍遊客中心的時段大概在五點左右,四點半就到這邊最好,後面那裡有一個空地,可以往西邊看,有樹有稻田,襯托夕陽這樣的美景,那個角度最好。」

位於台十七線濱海公路上的口湖遊客中心重新開幕,串聯附近的知名景點,包括目前最夯的宜梧滯洪池、成龍溼地和在地產業,規畫「單車生態旅遊」路線。

口湖遊客中心負責人 蔡云姍:「因為很多人來到口湖,其實不曉得怎麼玩,所以口湖遊客中心扮演重要的角色,提供旅遊諮詢服務,重點是我們希望說整個台十七整條動線上面,至少遊客中心諮詢服務,可以讓更多旅人來到這裏,甚至可以喝個咖啡,吃個簡單的簡餐,可以休息一下再走。」

民眾 李先生:「我覺得這地方,還是要有人去整理,繼續持續去維修,不然縱然你開幕了,開始很多人來,到最後你沒有去整理,到最後也是沒有用。」

居民樂見遊客中心再生,也期許它能帶來人潮,協會未來將規畫結合雲林虎尾花卉專區、北港水道頭園區等景點,希望讓更多遊客來這邊輕旅行,認識台十七線和雲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