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晚會在台中!蔡英文:更好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0 日訊】慶祝雙十國慶,(9日)昨天在台中體育場舉行國慶晚會,請來多名藝人接力演出,而今年特別的,是有將近6千位的僑胞,特別從海外回來參加國慶晚會,人數比往年都要來得多。

藝人 吳思齊:「some to me,近距離勾動,專屬於你快樂的溫柔,Come to me,近距離舞動,心跳碰碰的節奏。」 又跳又唱,藝人吳思齊搬進台中體育場,炒熱現場氣氛。

男團GTM:「你的信號,是精算過的計謀,如此迷惑。」 國慶晚會首次在台中舉辦,請來新生代藝人輪番登場,近兩萬人共襄盛舉,還有從美國趕回台灣的僑胞,首次參加國慶晚會。

美國僑胞 黃先生:「我們對蔡政府非常有信心,他一定能夠帶領我們台灣老百姓,向前繼續走。」美國僑胞 邱小姐:「越來越蓬勃的感覺,很多新的建設,即使一兩年沒回來,就覺得變化很多。」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長蘇嘉全,以及台中市長林佳龍都親臨現場。蔡英文更不忘向僑胞信心喊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的城市一棒接一棒,輪流站上國際的舞台,我們台灣人因此一天比一天更有自信,為自己國家感到光榮跟驕傲,團結努力,大步走向世界,就是一個更好的台灣,一個不怕打壓的台灣」

總統蔡英文一上台,先肯定所有世大運選手的努力,並預告即將在台中舉行的2018世界花博與東亞青運。今年國慶晚會估計有6千名僑胞反台參加,一同歡慶雙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