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國家一起慶生!國慶寶寶報到願台灣更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0 日訊】今天雙十國慶,許多和國家同天生的國慶寶寶們也來報到,和國家一起慶生!衛福部豐原醫院 上午有2位國慶寶寶誕生,一男一女剛好湊成好字。也有不少人,為國家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台灣能越來越好。

紅通通的臉頰,依偎在爸爸的懷裡,國慶寶寶選在10日0點59分來報到,給了爸爸媽媽一個大驚喜。

國慶寶寶爸爸 吳松融:「原本是明天就要回大陸工作,沒想到他這麼配合,在今天零時出生,其實這樣,(我)還可以留下來照顧他們兩三個禮拜。」

豐原醫院上午迎接兩名國慶寶寶,一男一女剛好湊成一個「好」字,兩家人都是第三胎,除了希望小孩平安健康,更希望政府提高生育補助。

國慶寶寶爸爸 朱中華 :「養育到教育這個負擔,現在的成本越來越高,那希望政府可以多一些補助,來提升這整個整體的生育率。」

也有不少人,一早到總統府前,慶祝中華民國106歲生日。身為國家的主人,民眾都希望台灣能越來越好。

民眾 林先生:「希望大家和睦一點,就是族群啊,或是黨派啊,大家應該要一起對外嘛,因為現在世界也不是太平靜。」

民眾 高先生:「目前外銷狀況我覺得看起來沒比較好,除了電子產業之外,我覺得其它方面。非製造業我們的比重跟大陸那邊是不好的,所以我覺得可以再努力一點。」

從拼經濟,到國家政策,各行各業為中華民國許下生日願望,期待政府都能聽的到。

民眾:「中華民國 生日快樂。」

民眾:「中華民國 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