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前地毯式「敲門」 騷擾擴海外法輪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0 日訊】19大前地毯式「敲門」 騷擾擴海外法輪功

19大前,中共「敲門行動」變本加厲,一些維權人士、異見人士、法輪功學員等,紛紛被公安、街道「敲門」騷擾,全國上下雞犬不寧。近來一份文件流出,披露就連旅居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也被列入「調查對象」。

===

為學生好?手機砸毀泡水 陸學校遭轟愚蠢

中國河南省南陽市一所中學,日前舉行手機銷毀大會,幾十部手機當學生的面,被校方人士用槌子砸爛、丟水桶泡水,校方稱,他們也是沒辦法,一切都是為學生好。影片流傳在網路上後,引發網友批評是「最愚蠢的教育方式!」

===

趁長假赴韓整形 中國女「變臉」考倒海關

中國「十一」及中秋連假長達8天,不少女士趁機到南韓旅遊整容。中國氣象女主播建華在微博上發文,指自己近日在南韓機場內,見到好幾名整容女子,但都卻因為臉部尚未復原,被困在機場無法回國,必須等待海關確認身份。

===

被10個中國妹子榨光百萬 台男怨說謊

台南南科園區一名40歲未婚工程師二年多前迷上交友軟體,結識不少中國籍女子,不過卻「一給錢就消失!」,只要一論及交往,中國女子就佯稱缺旅費或家人生病等理由要錢,但他竟連上當十次,去年報案統計失金近百萬元,但微信至今未能提供警方資料,案情難突破,讓這名工程師怒批:「再也不相信中國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