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國慶踩街 天國樂團三度打頭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0 日訊】雙十國慶,台灣各地都會舉辦熱鬧的慶典活動,彰化縣政府在和美舉辦行 樂隊比賽,邀請縣內國高中職一共21隊參加,縣府還三度請來,足跡踏遍世界各地的天國樂團,打頭陣。

演奏樂曲「送寶」,這是來自台灣各地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身穿古裝,200多人浩浩蕩蕩走在和美街頭,大鼓前貼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與民眾一同慶祝中華民國106歲生日。

民眾:「整齊劃一,非常不錯。」

民眾:「(天國樂團)他們非常井然有次序,顯然是經過有嚴格的訓練。」

台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 團員 蔡孝穗:「我們透過這樣子,充滿真善忍美好的一個樂音,希望把這樣子的一個精神力量,帶給我們彰化的鄉親們。」

21個隊伍中有彰化高中,以及邊走邊耍槍的彰化女中樂儀隊,還有穿著美國隊長服裝的彰興國中樂儀隊,彰化縣長魏明谷也和多位立委帶頭遊行共同歡度雙十國慶。

彰化縣長 魏明谷:「大家好,縣長在這裡跟大家揮揮手。」

彰化縣長 魏明谷:「所有的民眾,能夠欣賞到,儀隊的視覺的跟聽覺的,音樂的饗宴。」

民眾:「祝雙十國慶,國家快樂。」

遊行從和東國小出發,全長1.8公里,民眾夾道歡迎,馬路成為隊伍表演的舞台,與民眾同樂,歡慶中華民國106歲生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