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位米其林主廚!江振誠要回台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1 日訊】世界50大名廚之一,也是台灣摘下米其林星等的第一位主廚,江振誠,今天凌晨宣布,將調整他在新加坡的餐廳,歸還米其林二星評等,並強調,他要回台灣作經驗傳承。日前,在接受CNN專訪時,還說台灣的美食一直以來,都被低估了。

台灣米其林星廚 江振誠:「台灣的料理一直以來都被低估了。我總是在想,作為一個台灣人,在世界各地走,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海外,我可以怎麼樣突顯出那些,我們這裡擁有的,所有的好的東西。不管是人,或是產品,還有文化。所以身為一個台灣人,我覺得我有責任,讓台灣的一些東西被重新定義,我們這一代的台灣味。/地理上,我們位於一個絕佳的位置,不管是我們的海鮮,還是農產品,你不需要用花俏的食材,我們有的都是很簡單的食材,都很新鮮,如果你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一樣的產品,它就會成為一個全新的東西。」

台灣首位米其林主廚!江振誠要回台了
台灣首位米其林主廚!江振誠要回台了

江振誠曾經在多位法國名廚底下學藝,出師後在新加坡的餐廳多次獲得米其林肯定。他宣布,餐廳在2018年二月即將有重大的改造,歸還米其林二星,他還說,之後他將更專注在台灣教育與培養人才,為了能更單純享受做菜的樂趣,他還希望未來台北米其林指南,不要納入他的餐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