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台灣 衣索比亞教師來台任一日志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1 日訊】歡迎收看好樣Formosa。愛心無國界,一名生長在非洲東部衣索比亞的貧困兒童,丹尼爾,因為家扶基金會的認養幫助,改變了他的一生,讓他辛苦讀完大學,成了高中數學老師,現年35歲的丹尼爾,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遠渡重洋來台當志工,回饋當年台灣人曾經給他的溫暖幫助。

牽著小朋友的手,手舞足蹈,他,就是從非洲衣索比亞跨海來台的丹尼爾,協助身心障礙兒童,參與療育以及遊戲課程,擔任一日志工。

非洲衣索比亞高中老師 丹尼爾:「因為這裡的人都很友善,和藹可親,所以我愛台灣。」

生長在資源匱乏國度的丹尼爾,11歲接受家扶的幫助,完成大學學業後當上數學老師,如今有機會來到幫助他的國度盡一己之力,不但親手餵食家扶中心幼兒,也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

彰化家扶扶幼委員會主委 林條金:「他有受到這些感召,所以他回到台灣瞭解台灣這邊一些,家扶中心一些情況,他也將這裡的情況,帶回去他的國家,繼續下去做愛的傳播。」

丹尼爾也期許自己,未來要繼續努力,回到衣索比亞或其他困頓的國家擔任志工,打破國界讓愛流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