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226超鐵賽 美國囊括男女職業組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2 日訊】台灣國際鐵人三項比賽,連續第二年移師澎湖舉行,43國851名鐵人好手同台競技,挑戰全程226公里的耐力賽,其中備受矚目的男、女職業組冠軍,最後由美國選手包辦。

鳴笛聲一響,851名各國鐵人好手奮力向前衝,跳進澎湖嵵裡海灘挑戰游泳3.8公里。領先群競爭激烈,最後由美國的凱文.柯林頓,以些微差距取得領先。

來到鐵人第二個項目,選手們換上自行車,開始180公里的環島賽程,取得領先的凱文,此時展現過人的飆速能力,大幅拉開與其他對手的差距。 

比賽進入最後關卡,選手們在日正當中,挑戰42.2公里馬拉松;一路保持領先的凱文,拚盡全力,最終以8小時34分39秒成績,摘下自己超鐵生涯的首面金牌。 

美國男子職業選手 凱文柯林頓:「今天的比賽很艱辛,有好幾次我甚至懷疑,自己能不能完成這個比賽,但是我不斷地激勵自己,今天真的很辛苦,但是我很高興在澎湖贏了這場比賽。」

女子職業選手,同樣來自美國的蘿拉.偉斯納,以9小時50分21秒率先抵達終點,她同時創下鐵人賽事紀錄,成為首位奪冠的抗癌鬥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