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屆金馬獎主持人出爐 陶子五度接棒獨挑大樑

翻攝陶晶瑩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2 日訊】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名單,今(12日)正式出爐,主持人由陶晶瑩獨挑大樑,第五度主持金馬獎,經驗老道的陶子表示「和金馬執委會及台視合作愉快,因此今年再度主持。」星光大道則由楊千霈與劉傑中首度合作,希望屆時能拿出最佳表現。

陶晶瑩是第五度出任主持人,過去她曾主持過四次金馬獎,分別是1999年第36屆與周華健搭配,2000年第37屆與馮德倫、吳奇隆搭檔,2009年第46屆與2016年第53屆則由她獨挑大樑,去年獲得不少觀眾「專業深入」的好評。

陶晶瑩第五次主持金馬獎。(圖/台視提供)
陶晶瑩第五次主持金馬獎。(圖/台視提供)

陶晶瑩今年再登金馬舞台,希望以「幽默好玩、讓觀眾與電影人都滿意」作為目標。陶子也看好今年華語電影的表現,開始緊鑼密鼓做功課,她說:「目前還沒有看太多,會努力看片。」

星光大道部份,則由經驗豐富的楊千霈第8度擔當重任,她與劉傑中是首次搭檔,楊千霈認為新組合當務之急,就是:「要做足功課並培養默契,我期待與他主持會有很棒火花!」劉傑中對能跟楊千霈合作感到榮幸:「千霈在三金星光表現有目共睹,能和她搭檔我很安心,我抱持跟她學習的態度,事前多向她請益,希望當天能有好默契。」

楊千霈主持星光大道經驗相當豐富。(圖/台視提供)
楊千霈主持星光大道經驗相當豐富。(圖/台視提供)

劉傑中透露在入圍今年最佳劇情短片《愛在世界末日》中「獻聲」,見識電影人的認真:「有一段劇情是全球面臨核災,堅守崗位的電視主播報導世界將毀滅,我和導演討論播報需要冷靜或感同身受的急促方式,錄了不同情緒和語速的播報,感受電影人對細節的力求完美。」

劉傑中是第一次主持星光大道。(圖/台視提供)
劉傑中是第一次主持星光大道。(圖/台視提供)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將於11月25日下午5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