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驚現山寨「龍門石窟」網友譏太雷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2 日訊】北韓恐攻風險 北京建議南韓公民返國

南韓外交部12日指出,中國公安部門建議旅居中國大陸,面臨北韓攻擊風險的南韓公民,應暫時返回南韓,目前已有5人離境。

=============

洛陽驚現山寨「龍門石窟」網友譏太雷人

聞名遐邇的龍門石窟是世界遺址,但在中國,各種粗製濫造的山寨景點,魚目混珠坑騙遊客 時有所聞。近日,有網友曝光,在石窟發源地河南洛陽,某村落的土崖上居然也有「山寨佛窟」。遊客稱,遠看像龍門石窟,但細看塑像造型,只能說句:「看著太雷人!」還有網民笑說,簡直是「雕了一堆表情包!」

=============

十九大前 新疆「敲門行動」迫害法輪功

臨近「十九大」,新疆「維穩」異常緊張。民眾爆料,新疆當局近日連發兩個祕密文件傳假情報,藉口是為中共召開「十九大」「維穩」,大肆開展「敲門行動」抓捕法輪功學員。

=============

北京密會王岐山後 班農再與郭文貴共晚餐

美國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9月在北京密會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後,日前被指一週內與逃美大陸商人郭文貴兩次會面並共進晚餐,相聚長達三小時,引發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