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女童壓歲錢買票 邀請賴清德看表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2 日訊】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PO文,表示收到了一封很特別的信,要接受台南六甲的一位黃姓小朋友的邀請,去欣賞劇團表演。院長的親切回應,讓六甲在地的赤山表演藝術坊,大受鼓勵。小朋友也很意外,沒想到賴院長真的答應,不但出席觀賞還幫忙號召捧場。

團員們滿頭大汗,專注的練習著今年(2017年)公演的舞劇。成立了5年的六甲在地赤山表演藝術坊,終於實現了巡演的計畫,不過最後一站的台北場,票房還不是很理想,於是小學3年級的黃昀晨,幫兩個團員妹妹,做了這件事。

寫信給賴清德的女童 黃昀晨:「那裡很熱,我連坐著都不動,我連動都不動,我的全身就都是汗了,所以我覺得還是寫(信)一下。」

黃媽媽:「小孩有心啦,然後我們讓她一試,然後因為賴院長的事情很多,我們也不期待說他真的會收到,然後也會來參觀。」

聽了媽媽的建議,昀晨真的寫了一封信給賴院長,裡頭還特別寫了,我的兩個妹妹一個叫阿霓,一個叫阿卉,一個跳小蟠桃,一個跳消防隊,她們已經練了差不多半年了,而且練習的地方又沒有冷氣吹,六、日還要一直練習,非常的辛苦。一字一句感動了賴清德,讓院長不但PO上臉書,還回應收到這麼有誠意又可愛的邀請,一定會到場觀賞,為他們加油鼓勵。

赤山表演藝術坊,是六甲在地的舞團,昀晨小時候也參加過舞團,現在是兩位妹妹在團裡,正為巡演在努力,現在有賴院長答應出席台北場,舞團們大大小小,都是意外又開心。

黃昀晨 黃昀霓姊妹:「謝謝賴院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