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黑幫亂台!立委海外演講提修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3 日訊】再來關心,統促黨毆打台大學生事件,政壇議論,中共滲透台灣黑幫的問題,事件也引起海外強烈關注,立委王定宇日前在美國休士頓,就提到要修法,杜絕中共滲透。

台灣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中共滲透臺灣,或者利用黑幫為工具,這不是新聞,這也不是(只發生在)現在,你不管看他怎麼針對香港,或者過去在中國怎麼處理法輪功,你就會發現中共的模式很一致,它會利用你們的人修理你們自己,分化你們,用黑道讓你驚嚇。」

王定宇負責起草「外患內亂罪」,目前已經進行修法程序。他說,面對中共滲透臺灣的情形,可從個人犯罪,組織犯罪和國家安全犯罪三個層面來處理和防堵。

紅色黑幫亂台!立委海外演講提修法
紅色黑幫亂台!立委海外演講提修法

台灣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以臺大校園事件來看,個別動手打人的要依法嚴辦,但背後有竹聯邦,統促黨的問題,用組織犯罪條例來查辦,如果我們再掌握到具體的證據,有中共的教唆、授權、命令,就以「內亂外患」罪來辦,這樣很清楚。那台灣跟中國最大的差別是,我們不是獨裁的國家,我們注重人權,我們講究民主跟法治,所有的法律都要經過民意機關通過立法才能來執行,所以我們用民主的台灣的立法來保護台灣的民主,這個是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對於台灣境內親共團體造成的騷亂和分化,王定宇表示,對台灣人民有信心,雖然民主社會有時候看起來好像鬆軟無力,可是民主社會的共識一旦形成,就會有很強的免疫力。而法辦組織犯罪卻不鉗制言論自由,則顯示了台灣社會在民主方面的進步和成熟。

台灣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我們台灣對言論的限制很低,所以你要幫中共講話我們一點意見都沒有,因為我們相信中共的謊言在台灣是沒有共鳴的,你看他支持度這麼低就知道,所以對於個別的團體他要擁抱中共我們沒有意見,但是我們現在要處理的是你踩過一個紅線,你接受中共的統戰單位或國安命令,然後進行的是破壞騷亂台灣社會,那這個部分就踩到紅線要法辦。但如果他單純就是要鼓舞中共多好多好,我們台灣人很簡單,那麼好你怎麼不搬過去跟他們住,一句話就解決了。所以言論就要用言論來對抗,言論自由要用言論自由來對抗,但他組織犯罪就要用組織法來處理。我們台灣在這一塊上不會為了保護國家安全走回頭路,把整個言論封殺掉,我們這一點會把分寸掌握的很好。」

新唐人記者 易永琦 乾朗 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