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想玩景點多 與黃子佼遊日本趕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3 日訊】正在拍攝新電影的孟耿如,一大早從小琉球趕回台灣,出席自拍相機的代言活動。孟耿如和黃子佼感情穩定,月初同遊日本,日前黃子佼還在臉書放上照片曬甜蜜。今天孟耿如也表示,兩人很把握一同出遊的時光。

孟耿如穿著短裙與斜肩上衣出席代言活動,俏麗亮相。拿起相機自拍,架式十足。不過正在拍攝新片的她,今天一早才從小琉球趕回來。

演員 孟耿如:「其實今天,我早上才從小琉球搭船來,來到現場,因為我現在正在小琉球拍戲。」

新電影講述的是關於環保、塑膠汙染、海龜生存等問題,孟耿如近期接拍的劇本,擺脫純偶像劇的領域,探討了更有深度的話題,在《麻醉風暴2》中,就飾演一名竭力想曝光醫療界黑幕的記者。因為工作也忙,與男友黃子佼相處時光被壓縮,月初同遊日本也在「趕行程」。

演員 孟耿如:「因為去的時間沒有那麼長嘛,然後又很想把握時間趕快玩。因為我要回來拍戲,然後他要回來工作,對所以其實我們是滿把握可以相處的時間。」

前幾天黃子佼還在臉書上放了照片,曝光旅程最後一天趕行程後,孟耿如睡倒在他肩膀的畫面。雖然臨時起意到奈良讓兩個人都累癱,但孟耿如說,在奈良看到滿坑滿谷的鹿真的很興奮,也留下很多照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