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吃啥?傳統美食新創意 成人氣商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3 日訊】在英國的一家餐廳將傳統的約克夏布丁改造成捲餅的新吃法,在英國引發不小的熱潮。不但在網路上爆紅,店家門口每天更是大排長龍。

約克夏布丁是類似餐包的傳統英國食物,形狀像杯子蛋糕,通常是搭配肉片及蔬菜一起享用的食物。

但英國這家餐廳(THE YORK ROAST CO.)改變思維,將小巧的約克夏布丁做成面積較大的餅皮,再放上美味的烤肉及蔬菜,淋上濃厚的醬汁後捲起來,就成了約克包(Yorkpud),方便外帶食用,使它成了知名人氣商品。

餐廳董事總經理 WAYNE CHADWICK:

「我們知道很多人都熱愛約克夏布丁和烤牛肉,父母可能也做這道菜做了很多年,那為什麼不乾脆包起來呢?」

店家是在今年三月推出約克包,但一直到九月份商品相片在臉書上貼出後,約克包的人氣便開始扶搖直上,吸引了不少媒體採訪,其中BBC的報導更有多達一千六百多萬次的觀看。

澳洲遊客 SHANE DURLIK:

「我覺得聲名遠播的約克夏布丁呈現了英國,所以這個捲餅是非常獨特必須嘗試的東西。」

捲好的約克包還會放在熱壓機裡再固定一下形狀,新創意的美食讓想要品嘗的民眾蜂擁而至,餐廳的五家分店現在每天都大排長龍,成功創造商機。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