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誓言守護信仰自由 望聖誕前通過稅改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推出稅改計畫,提振投資人對於美國經濟未來憧憬,來看到,川普日前出席保守派主辦的「價值取向選民峰會」,川普在演說中強調,誓言守護「信仰自由」傳統價值觀,並透露希望在今年聖誕節前,通過稅制改革。

美國總統 川普:「喬治·華盛頓曾說,信仰和道德不可或缺,對於美國的幸福、繁榮和成功。」

川普表示,美國國父們在《獨立宣言》中,四次提到「神」。其中,富蘭克林在當年的「憲法大會」前,提醒在場所有人首先低頭祈禱。

美國總統 川普:「現在世道變了,但你們知道嗎,現在這都要再改回去。我發誓,在川普政府,我們國家的信仰傳統,一定會被珍視,保護和守衛,你們不都曾見過的力度。這就是正在做的。」

川普指出,長久以來,一些政客努力把權力集中到華府的少數人手裡,試圖操縱美國人的生活。但川普說這不管用。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不崇拜政府,我們崇拜神。」

他表示,只有建立強大的家庭和信仰,才能使美國更強大,才會讓懷有敵意的恐怖勢力膽寒。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會消滅每個邪惡,戰勝所有威脅,直面所有挑戰,我們要守衛信仰,保護傳統。」

復興信仰,壯大經濟和軍力,川普正在實現他「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宣言。

他也透露,希望在今年聖誕節以前,完成今年共和黨最終的任務,減稅和稅制改革。

美國總統 川普:「要作為聖誕禮物,送給所有辛勤工作中產家庭的是,希望國會為美國人通過大規模減稅。」

在週三,川普便曾說明了稅改的重大意義。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終於回歸正軌,但我們的國家和經濟,不能得到應有的騰飛,除非我們變革早已過時的稅法。」

民眾相當肯定川普的表現,並敦促國會要配合總統。

美國民眾:「國會必須配合,要清楚川普喜不喜歡他們,他才是美國人民支持的。國會議員要想獲得重選,在2018中期選舉,就要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

美國民眾:「(福克斯名主持 漢尼提:總統做得怎麼樣?)民眾:太棒了!(福克斯名主持 漢尼提:國會做得怎麼樣?)民眾:很糟!」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