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萬人赴IMEX展 歐洲風情超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4 日訊】吃完新竹的貢丸米粉,我們帶您來到美國的旅遊展,來看看,世界各國上萬名參展的買家和賣家,如何透過面對面洽談,推廣各國的觀光產業和商務機會。

有美洲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大型獎勵旅遊會議專業展之稱的IMEX America,今年吸引了150個國家超過三千多個展商參展。

IMEX主席 Ray Bloom:「有七成五的北美買家,另外兩成五來自世界各地,所以這是個國際展覽活動。我們也有中國買家,亞洲各地的、南美的、巴西、中東和歐洲,買家類別廣泛。」

通過IMEX,各國的旅遊局、航空公司等會議展覽產業(MICE)業者,在面對面的洽談交流中,尋找最新的會議及獎勵旅遊目的地。

瑞士會獎旅遊局北美銷售市場總監 Caroline Pidroni:「我們能跟買家介紹瑞士的新事物,新的飯店、活動場館和新的活動,同時我們也能再跟目前的客戶敘敘舊。」

IMEX主席 Ray Bloom:「我們有個線上預約系統,買家們可以在抵達IMEX活動之前,預約超過六萬個會議,這是IMEX很重要的特點。」

歐洲各國的展位,這次也砸下大手筆,盡顯各國風情。精美的宣傳片,搭配不同的小活動,受到許多買家的廣泛矚目。

法國旅遊發展署美國市場副總監 Agnes Angrand:「今年初我們看到22%的旅客增長,這些是從美國來到法國的遊客。」「MICE會議展覽產業,幾乎佔了法國旅遊業收益的40%,對我們相當重要。」

此外,美國各州還有許多大城市也設有獨立展位,抓緊機會加強城市行銷。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