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自我解嘲風神 簽名會風雨不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4 日訊】週末娛樂新聞來看到,風雨中,香港歌手陳奕迅,一早飛來台灣,舉辦睽違兩年的簽名會。這次來台,又是風雨不斷,也讓Eason自嘲,不僅是雨神,現在,還變成風神了。

陳奕迅一身黑色裝扮,一現身新專輯《C'mon in~》簽名活動,就俏皮地跟著旋律跳舞。因為雨天塞車,活動原本預定三點半開始,不過保母車到現場卻晚了40分鐘,也讓等待許久的歌迷,一見陳奕迅就尖叫不斷。陳奕迅幽默表示,來台又遇上風雨,現在不僅是雨神,還是風神了。

天王歌手 陳奕迅:「之前是雨神,然後,(對,我跟你講之前是蕭敬騰跟韋禮安,他們現在都讓給你了),沒有我是比他們還早當雨神的,對對對可是現在我是風神了。」

這次來台只辦一場簽名會,歌迷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頂著風雨,一早就到現場排隊領號碼牌,表示期待又興奮。

序號一號歌迷 黃先生:「心情很好啊,因為可以看到Eason。因為他來台灣機會,這種公開場合的機會很少很少很少,所以對我們粉絲來說,每一次都是很,就是,就是很珍惜每一次的見面的機會對,希望他可以多來台灣。」

不負歌迷等待,陳奕迅在舞台上,甚至模仿起偶像派歌手,逗笑現場歌迷。不過今天活動,陳奕迅戶外快閃,與主持人簡短互動十分鐘,就移到室內場地進行接下來的簽名,沒有接受媒體聯訪,不禁令人聯想,是否為了避開媒體追問,日前他曝光《中國新歌聲》節目黑幕一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