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原生影音市場 蘋果找史匹柏拍科幻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蘋果公司近日與好萊塢製作人史匹柏合作,打算重拍80年代美國原創影集《驚異傳奇》。每集預算500萬美元,超越一般電視節目製作費。有媒體分析,蘋果此舉顯示出,想跨足原創影片市場,對Netflix宣戰的意味濃厚。

Newsy主播:「蘋果似乎打算全力投入原創內容,據了解,蘋果已準備好在接下來的一年投入10億美元。」

智慧手機大廠蘋果近日與NBC環球電視簽約,找來史蒂芬史匹柏重拍80年代熱門科幻影集《驚異傳奇》。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首波製作預計拍攝10集,每集預算約500萬美元,和Netflix的強檔影集預算不相上下。有媒體分析,此舉顯示蘋果對Netflix宣戰的企圖心。

CNBC特派員Josh Lipton:「蘋果(第二季)Mac電腦營收430萬(美元),服務部門表現超越預期22%,營收為730萬(美元)。」

服務部門營收增長快速,蘋果日前更公開表示,期望在2020年以前使服務部門營收達到500億美元。為了吸引全球裝置用戶成為蘋果線上影片訂戶,帶動服務部門營收持續增長,蘋果在今年6月還挖角了Sony旗下兩大製作人加入服務部門。

好萊塢製作人 史蒂芬史匹柏(2017.09.27):「其實我發現,每次當我覺得很了解自己的時候,我其實並不完全了解我自己。而這種自以為的了解,有時甚至會阻礙創造力的發揮。」

好萊塢製作人史蒂芬史匹柏的代表作膾炙人口,包含《大白鯊》、《法櫃奇兵》在內等電影都相當賣座。但重拍後的影集能否成功吸引目光仍有待觀察,畢竟《驚異傳奇》年代久遠,使用iPhone的年輕族群願不願意買單,還是未知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