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入菜 高雄國際食品展港都料理王開鑼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6 日訊】南台灣食品界盛會「高雄國際食品展」,將在10月26日起在高雄展覽館登場。創意果汁或茶類飲料統統加入台灣珍珠,什麼味道?帶您一起來瞭解。

以「佐茶天菜」為初賽主題,創意果汁或茶類飲料統統加入台灣珍珠,各組展現獨特巧思,其中紫黃色層次鮮明的果汁裡,加上自創的寶可夢手工珍珠,特別吸引人。

參賽者中山工商學生 孫嘉良:「黃色部分是用高雄的鳳梨做成的鳳梨冰茶,紫色部分是蝶豆花茶,這樣就有一個漸層 ,這樣就是寶可夢珍珠。」

參賽者三民家商學生 柯思瑜:「我們的飲品是使用凍頂烏龍茶,然後我們下面有鋪一層火紅色的西瓜冰沙,代表高雄的熱情。」

初賽晉級選手直接晉級決賽,在「高雄國際食品展」開幕當天角逐冠軍,成為食品展焦點。

參賽者義守大學學生 簡苙峰:「這次主題是高雄在地食材,然後我們使用石斑魚。」

參賽者家長:「大兒子也是有參加港都決賽,對,比賽也是有拿到很好的成績,今天是小兒子,感覺就開心就對了。」

這次食品展共有八百多個攤位,近四百家廠商,還有名廚料理秀、咖啡大賽等美食活動。

經濟部國貿局高雄辦事處副處長 盧惠珠:「今年高雄國際食品展,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